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新北市農會提攜後進 台大生暑期實務學習


鄭宇婷跟聶廷宇感謝新北市農會總幹事王英明的教導

【記者楊茹晴新店專訪】81819日於文山農場舉辦的「新北市、台北市100年度製茶技術競賽」現場,有兩位年輕學子穿梭其中,他們是於暑假在新北市農會實習的鄭宇婷跟聶廷宇。
鄭宇婷跟聶廷宇今年都就讀於台灣大學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即將升大四,今年暑假申請至新北市農會供銷部的電子商務單位實習。
新北市農會總幹事王英明此次特地安排兩位實習生至製茶比賽的現場觀摩學習,增加臨場實務經驗。王總幹事說,實習生到農會,不僅只了解工作過程,還要對工作內容有全盤性的認識,要從「做什麼」提升至「怎麼做」。
鄭宇婷表示,在農會實習,跟在校所學有很大的差異,校內舉辦的企業競賽會注重行銷方式的多元與設計,但農會工作則強調「執行」。聶廷宇說,農會的行銷方式較傳統簡單,多以發送廣告傳單為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