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石碇農會參加北區綠竹筍競賽 林清風偕林家慶獲優良獎肯定


住在隆盛里的林清風獲北區綠竹筍比賽優良獎。
首次參賽即獲優良獎肯定的林家慶接受表揚。
【記者謝如珍石碇報導】石碇區農會日前推派農友林清風及林家慶參加桃園區農業改良場所舉辦的「100年北區優質安全綠竹筍評鑑競賽,雙雙獲得優良獎肯定,值得慶賀!
石碇區茶葉有名聲,但很多人不知道這裏也產綠竹筍,而且品質特優,只是產量稀少,自去年開始,石碇區農會邀地方農友林清風參加「北區優質安全綠竹筍評鑑」比賽,首次出賽,即獲得優良,今年多推派一位農友林家慶,也不負眾望,在來自桃園、新北市、臺北市及基隆市等各地區好手中脫穎而出,榮獲優良獎,為石碇爭光。2位獲獎者隨後也參加於714日舉行之北區優質安全綠竹筍評鑑頒獎典禮暨優勝者成功經驗發表會。
石碇區農會表示,區內筍農數量少,但生產的竹筍品質特佳,而且採用傳統自然方式栽種,此次參賽的2位農友所出產之綠竹筍,都是經過農藥安全檢測認證通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