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8月漫談鄉村旅遊 9月認識深坑蕨類


【深坑訊】深坑區農會生態導覽班89月課程規劃出爐,8月下旬推出生態旅遊產業發展實務課程,9月則趁秋高氣爽認識在地蕨類,除戶外課程外,上課地點都在農會2樓,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參加。
816日及23日,連續兩週二晚間19時至21時,導覽班將邀請台灣民宿協會榮譽理事長吳乾正,分別以「漫談鄉村旅遊」及「創造幸福生態經濟」為主題,來認識如何經營生態旅遊產業。
9月則邀請蕨類生態調查與記錄者黃婉玲,連續於91320日講授「蕨類入門」及「蕨類的辨識」,924日週六則安排至深坑大崙尾蕨類步道,實地認識深坑地區的蕨類種類。
深坑農會表示,生態導覽班規劃課程十分用心,聘請名師教授,費用全年不計區外研習課程僅需1,200元,單堂上課也只需200元,隨時都可加入,歡迎對生態及鄉土文化導覽有興趣者參加課程。報名專線:26623226 分機 520919210878張順達指導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