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民進黨佈局地方搶先機 蔡英文高建智拜會文山

民主進步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立委候選人高建智,由當
地前代表林忠信安排,向石碇當地民眾握手拜會。(林益陞攝)

【記者楊茹晴、林益陞文山報導】民主進步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立委候選人高建智於85日,在新北市議員陳永福的陪同下,前往坪林、石碇、深坑、新店拜會,為今年底立委選舉和明年總統大選鋪路,獲得現場民眾熱情擁戴。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表示,自己在去年參選新北市市長時已經來過大文山地區許多次,重遊舊地,見到老朋友們,感覺十分親切熟悉。文山區以往為民進黨獲得選票最困難的地區,但感謝選新北市長時在地民眾的支持,此次決定派出副祕書長高建智出馬參選立委,除回歸在地,也期盼他能發揮豐富的民代經歷來服務故鄉。
高建智表示,自己從小在深坑長大,對文山地區有一份濃厚的情感,之前都在台北市士林、北投區服務,這次特別接受黨中央徵召,回到家鄉參選,希望獲得選民支持,讓他有機會為新北市最困難的地區爭取資源來建設地方,服務選民。
家住深坑區深坑里的張太太說高建智會主動為選民服務,蔡英文做事「有魄力」。另一位住在深坑區土庫里的王麗卿表示高建智和蔡英文的形象都是清新實在不會「黑白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