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社論 生日快樂

文山報導36歲了!自民國6482日創刊以來,我們持續關心大文山地區大小事,以為基層發聲、做民眾與政府的橋樑而努力。
大文山地區有豐富的人文及自然資源,人才濟濟,近年來,身為在地人,我們特別關注教育、環保、藝文及社區觀光產業發展,感謝鄉親們,常常毫無保留的對我們說出心底話,我們也自有分寸,以解決地方問題為優先,並多處查證資訊,不以只為報料而報導,才獲得地方對我們的信任及愛護。
因為沒有經營廣告,文山報導的營運其實十分艱苦,人事、印刷、郵資等費用,讓我們喘不過氣,也是實實在在靠讀者訂閱支持,才能苦撐至今。謝謝有遠見、愛農友的各農會首長們,開闢農會專版並購贈會員閱讀,除了讓我們有機會為可敬的農友們服務,也可維持基本開支;感謝升格新北市後,仍有多位有理念、愛鄉親的公家單位首長及社團領袖,為轄內所屬單位、里鄰長、公家機關學校及社團成員訂報,讓這份具正面意義的刊物能繼續生存;更感激個人讀者的相挺,您的1份訂報費,對我們都意義深重。
文山報導自覺有社區教育責任,未來除了規畫更多有意義的專題,希望更多鄉親參與投稿,我們也會繼續擔負培育新聞尖兵及文宣種籽的任務,並邀請鄉親們協助,一起對年輕學子教導及鼓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