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本刊創辦人慈母仙逝 畢生服務子孫及人群


【本刊訊】本刊創辦人何其慧之母何李蔚生老太夫人於100817日(農曆718日)下午825分壽終正寢,享嵩壽94歲。
何母李老太夫人為浙江縉雲人,民國34年從夫來台,育有三子一女,曾獨自攜幼子歷經戰亂、顛沛流離在異鄉生活。自幼知書達禮,懂四書五經,生前愛好儒家孔孟思想,常以此為家訓教導子女兒孫,曾獲文山區公所表揚為模範母親。
何母李老太夫人生前雖以家庭為重心,但閒暇之餘鑽研中國結藝,頗有成就,除受邀於多所大專院校國中小及機關團體開班授課,廣傳才藝數十年,並屢獲獎項肯定,在82高齡時出版著作「緣結萬千」及「吉慶中國結入門」二書,希望保存我國古老傳統文化,並認為繩結藝術代替文字表達感情,可幫助他人啟發智慧、促進個人之組織能力。
何李蔚生老太夫人之告別式訂於93(農曆8月初6日)星期六上午1130分假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大覺廳(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145號)舉行。哀家懇辭奠儀、罐頭、花車、陣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