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平溪農會小小農夫營爆滿 樂活當道現接受團體報名



【平溪訊】樂活當道,近年暑假期間許多都會區家長都希望為孩子安排回歸自然的體驗行程,而平溪區農會今年所辦理的「小小農夫體驗營」更是各梯次都爆滿。
平溪農會推廣股長陳欽黎表示,平溪區有完整的自然生態及農村風貌,夏天有蟲鳴、鳥叫及清涼野溪,也正值農閒,十分適合民眾親子同遊,過去農會辦理多次團體農業體驗活動,今年首次開放個別報名,反應熱烈,87日受理44名,821日則大爆滿,共有75名親子湧入平溪,在由廢置國小改建的「生態教育會館」,體驗1日的農村生活。
參加民眾們大多來自大台北都會區,紛紛表示不虛此行,尤其能體驗製作及品嚐竹筒飯、剝箭竹筍、推石墨、草編蚱蜢DIY、搓湯圓、DIY竹水槍、至火燒寮溪尋寶及彩繪天燈等多項活動,不但啟發學童就地取材,還讓孩子們更愛惜大自然,寓教於樂。
平溪農會現繼續接受團體報名,只要20人以上即可成行,每人收費335元。詳洽:東勢國小旅店(022495-281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