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農委會及坪林鄉獎學金 歡迎會員農友踴躍申辦

【坪林訊】坪林鄉農會提醒坪林鄉農會會員及鄉內農友,「農委會農漁民子女就學獎助學金」及「坪林鄉九十六年度農友子弟獎學金」,即日起開始辦理申請,歡迎符合資格的會員、農民踴躍申辦。
行政院農委會獎學金
針對農會正會員及農保被保險人的子女,農委會辦理的農漁民子女就學獎助學金,九月十五日起至十月十五日止,可以辦理申請。這是農委會為幫助農民子弟安心就學的措施,農友可以多加利用。本項僅受理高中職及大專之在學生。
資格符合者,請填寫申請表(申請書可至農會索取或至農委會網頁下載),由就讀學校出具「在學且未請領政府各類學雜費就學減免優待或補助證明書」、持九十七年上學期學業及操行成績單、申請人及其配偶、子女之身分證影本或戶口名簿影本(以祖父母為申請人者,須檢附申請人及其配偶、學生及學生之父母申請前二星期內之戶籍謄本)、申請人存摺影本向農會推廣股洽辦。
坪林鄉農會獎學金
坪林鄉農會針對坪林鄉民之子弟,就讀國小(各科成績九十分以上)、國中(學業成績八十五分以上),以及高中(職)暨大專就讀農業相關院校一年級新生,至十月三十一日前可辦理獎學金申請。
請持全學年成績單、戶口名簿、申請者印章等,向農會推廣股洽辦。
獎助名額為:國小組三十人,國中組二十五人,高中職及大專組五人,超額部份依個人智育成績擇優發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