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

深坑鄉文化饗宴來看歌仔戲 颱風影響延期至九月二十日

【深坑訊】原定於九月十三日晚上舉行的深坑鄉中秋節文化饗宴因辛樂克颱風影響,將延至九月二十日星期六晚上七時舉行,請鄉親來過一個不一樣的中秋節饗宴,到深坑鄉兒童遊戲場欣賞河洛歌仔戲團的名劇「天鵝宴」。
中秋佳節,金風送爽,全家齊聚把歡共賞明月,何等快樂逍遙。雖然今年中秋颱風掃興,但鄉親仍然可以過一個不一樣的週末假日。率先響應台北縣政府「隨袋收費」政策的深坑鄉公所,鄉長高鄔梅英再度展現其施政細心與用心,要給鄉親不一樣的活動內容,既符合環保,又有文化內涵,且喚起許多年長鄉親的童年回憶,一舉數得。
深坑鄉公所指出,歌仔戲的表演費用高,非鄉內財力所能負擔,此次幸獲臺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襄助三十萬元,使活動得順利推動。
河洛歌仔戲團擁有王金櫻、小咪、石惠君等名角,「天鵝宴」是河洛歌仔戲團的經典名劇:想知道天鵝、田蛾到底什麼較好食?請大家來笑看李世民誤將田蛾變天鵝,更看忠心好縣官教訓昏君一鵝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