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

茶博館動態藝術光雕測試當中 聲光完美結合後呈現大家眼前


【坪林訊】坪林鄉茶業博物館動態藝術光雕工程硬體部分已經完工,但為了呈現更完美的聲光效果、達到為坪林夜色增添色彩、吸引觀光客的目的,坪林鄉公所目前要求廠商仔細測試光影變化與聲音結合的效果,讓茶博館的夜,不僅是有音樂的聲響、有光線的閃耀,更要仔細搭配,達到一場精彩「秀」的演出。
坪林鄉茶業博物館動態藝術光雕工程獲得一千二百萬補助的,目的是希望吸引夜間泡茶賞景遊客,延長坪林茶博館的人潮停留時間。
坪林鄉公所表示,自雪山隧道開通後,以往「過路型」的遊客銳減,茶博館上門的遊客更是少得可憐。交通部觀光局統計,茶博館去年每個月平均上門的遊客不到三千人,有時平日一天不到五十名客人,讓古色古香、背山臨河的茶博館,空有美景資源卻顯得冷冷清清。
所以今年創新活動爭取南北遊客,利用雪隧的便捷,可以當天來回台北宜蘭兩地又可在坪林品茶賞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