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農漁民子女就學獎助學金 自九月十六日起開始辦理

【深坑訊】農委會九十七學年度第一學期農漁民子女就學獎助學金申請將於九月十六起至十月十五日截止,深坑鄉農會推廣股張玉玲提醒符合申請條件者儘速至深農推廣股辦理。

凡農保被保險人或農會正會員其就讀國內高中職或大專院校之子女、孫子女學業成績平均七十分以上,操行成績乙等或七十分以上,未請領政府各類學雜費就學減免優待、教育或其他補助,且申請人及其配偶最近一年度綜合所得總額未超過一百一十四萬元者,均可提出申請。

申請者須檢附:一、就讀學校蓋章之本學期「在學且未請領政府各類學雜費就學減免優待或補助證明書」;二、前一學期成績單;三、申請人及其配偶、子女之國民身分證正、背面影本或戶口名簿影本一份;以祖父母為申請人者,須檢附申請人及其配偶、該學生及學生父母申請前二星期內之戶籍謄本;四、存摺影本。申請表可至農委會網站(http://www.coa.gov.tw)「資料下載」處下載,或洽深坑鄉農會推廣股張玉玲,電話:二六六二三二二六轉五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