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新店市百位藝術家聯展 首次走進企業巡迴講座

【新店訊】為推廣新店市內藝文,新店市公所市立圖書館著手推動藝文走入社區舉理「企業巡迴講座」,首場訂於九月四日(星期四中午十二點至十三點)在研陽科技公司舉辦「新店市百位藝術家聯展」,邀請雙城國小張錦霞主任主講「點亮安坑傳奇」與研陽的朋友分享安坑的生態及人文,讓民眾對安坑更深入了解。

新店市圖書館表示,這次「企業巡迴講座」,是由「新店市百位藝術家聯展」延伸出來的系列活動,是新店市公所市圖書館第一次帶著新店藝文饗宴走進新店的企業,讓工作在新店的人,透過新店社區裡蓬勃的藝文創作,了解新店愛上新店,並以成為新店的一份子感覺光榮。

首場巡迴講座中有毫芒雕刻家陳逢顯作品迷你展及陶藝家麥傳亮與麥智通世界砌陶茶,還有神秘禮物贈送幸運者,如果你夠幸運,禮物就請你帶著走。

這是認識安坑、認識新店蓬勃的創意泉源機會難得,不要錯過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