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二00八新店市創意遊程設計競賽 體驗豐富人文歷史珍貴自然生態環境

【新店訊】由新店市公所及新店市民代表會主辦、景文科技大學旅運管理系承辦主二00八新店市創意遊程設計競賽,從九月十日起至十月五日止開始接受報名,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新店市公所表示,新店地區擁有知名的三湖五潭,美麗的湖光山色打造出水岸都市的特色,且享有捷運大眾交通系統的便利,近年來已成為台北都會區民眾假日旅遊休憩的好去處。為發展新店市的觀光產業,特舉辦「二00八新店市創意遊程設計競賽」。
希望能藉由創意遊程設計競賽,使大專學生及國民中、小學教師認識新店地區豐富的人文歷史及珍貴的自然生態環境,學習如何去認識新店,享受新店,進而更關懷新店,發展新店市的觀光產業。
凡全國各大專院校之在學學生 (每隊需有一名指導老師)及新店市國民中、小學教師均可報名參加;參賽者以團體為主,各隊人數以二至五名為原則。報名時間於九月十日起至十月五日止,以新店的吃、喝、玩、樂、住為基本內涵,由參賽者規劃具特色的主題之旅。遊程內容:以創意結合新店市現有的特色及觀光資源,內容á釦t照片說明,並以「達人導覽」、「觀光旅遊」、「運動休閒」、「主題討論」、「DIY體驗」等五部分為設計元素。
參賽得獎第一名:獎金貳萬元及獎盃一座 、第二名:獎金壹萬五千元及獎盃一座、第三名:獎金壹萬元及獎盃一座 、佳作:三名,頒發精美紀念品與獎狀一張。活動網站:http://fs3.just.edu.tw/~deanshi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