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無菸健康社區慶中秋 拒菸宣導與民眾同歡

【記者姜牡丹新店報導】為提倡無菸健康環境,新店百忍社區發展協會於九月六日在新店市福民公園辦理「無菸健康社區慶中秋」拒菸宣導晚會,蒞臨來賓有縣議員曾正和、金中玉、立委劉盛良辦公室主任劉哲彰博士及立委羅明才辦公室主任繆維蕙、市代表王至芬、蘇高雪嬌、里長們與民眾同歡。

為了要讓晚會場面更熱鬧,主辦單位精心規畫精彩的內容,並邀請各社區團體表演,有百忍社區排舞表演、無菸宣導歌曲演唱、新店高中土風舞表演、國際標準舞表演、明德社區的表演、大豐國小土風舞表演及菸害防制宣導話劇表演、菸害防制有獎搶答等,在節目還有穿插摸彩活動。

經一連串的節目演出,新店高中隊表演的土風舞與臺下民眾呼應製造晚會的高潮,而令人最期待的就是模彩,主辦單位也提供多項的獎品與民同樂,不管民眾有沒有摸到獎品,大家都有滿滿的收穫,那就是如何去營造一個無菸健康社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