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新店市愛心會中秋節救濟 九月八日開始辦理



【記者姜牡丹新店報導】台北縣新店愛心會日前辦理第四屆第七次理監事會議,為商討購置會館及九月八日中秋節救濟及九十七年度秋季戶外公益活動事宜。

理事長詹松達表示,召開這個會議要是要向大家報告,大家最關心買會館的事已經定案了,要是商討買了會館之後,後續還欠些經費需要大家幫忙籌措,詹理事長並向大家表明自己比較強制的作風向大家道歉,但為了籌措會館的經費,不強制一點是沒辦法有經費可購買會館,希望各理監事諒解。

自詹會長上任以來,為籌措會館打算,勤儉持家,從不浪費一絲一毫,他也希望各理監事了解,所以開理監事會議,都由各理監事自掏腰包買菜自己煮。

在開完理監事會議後,大家為七至九月的壽星慶生,桌上也擺滿了愛心佳餚,大家一起品嘗由林鈺銘大廚的愛心餐,都異口同聲說好吃。

在九月八日辦理中秋活動救濟,一早各理監事忙著打包要救濟的物品(白米、麵條、醬油)一位長期受愛心會幫助的林先生表示,早期他是一個以打臨工為生的人,後來因年紀大了,找不到工作,生活陷入困窘中,經好心人的介紹愛心會專門在幫助困苦的家庭的訊息,還好這些年有愛心會的援助,改善了生活。

另一位魏先生表示,他在五年前一場車禍因此不良於行,沒辦法賺錢奉養母親,,而他的母親魏黃秀春也是行動不便,愛心會得知後將他的母親列入救助戶名單,魏先生很感謝愛心會的幫助,他說,新店市的愛心會是真正幫助困苦的民眾,希望大家能多支持愛心會,讓這個團體有更多的能力去幫助更多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