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深坑鄉藝文與電腦研習 即日起招生廿一日開課

【深坑訊】深坑鄉藝文研習中心九十七年第二期藝文與電腦研習活動從即日起接受深坑鄉民報名,計有十二經絡時辰養生療法班等十七個班別,九月二十一日起陸續開課,報名地點在深坑鄉立圖書館服務台,洽詢電話(0二)二六六二三一一六分機二三九。

研習內容包括十二經絡時辰養生療法班、兒童美術(一)班、水晶串珠DIY班、油畫入門班、新娘秘書基礎班、兒童書法班、兒童捏塑班、國畫班、塔羅牌入門班、兒童美術(二)班、拼布入門班、日本語入門班、日本語基礎班、電腦基礎班、網際網路基礎班、文書處理班、網際網路進階班等十七個班別,社教研習班報名費僅收一千二百元(均不含材料費及書籍費) 及電腦研習班報名費一千五百元。

深坑鄉長高鄔梅英相當重視藝文研習活動的舉辦,希望藉此能嘉惠在每位鄉民身上,落實為民服務理念,所以特別要求圖書館做好活動前相關作業之準備,並於研習上課中隨時注意學員的反映,並適時提供支援,充份展現其紮根文化建鄉的決心與魄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