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新店獅頭山淨山健行活動 共同維護新店的山林美景


【記者姜牡丹新店報導】新店市於八月三十一日(星期日)辦理新店獅頭山淨山健行活動,參與有慈濟基金會、五峰里、中興里、長春里、文中里、青潭里辦公處、北宜社區發展協會、及新店市公所清潔隊員。

新店市公所清潔隊隊長莊明龍表示,辦理淨山、淨水健行活動是常態性,新店市公所在兩年前成立了觀光產業課,開始為新店的觀光景點做調查,為了是讓民眾有更安全的休憩場所,規畫山林步道的整修,在今年五月剛完成整建的新店市獅頭山登山步道,相關設施新穎而完備,深受民眾的喜愛,但環境整潔是要靠大家一起來維護,這次辦理新店獅頭山淨山健行活動,是為了讓民眾體驗這座山的美景,物兼推廣保護山林、愛護大自然及環保觀念。

新店市公所機要秘書程鈞及觀光產業課課長陳麗卿也參與在這次淨山的活動,張 秘書表示,有機會能和好朋友一起爬山是件好事,有健康的身體是最重要,也感謝參與活動的民眾,為新店市容努力打拼。

新店市獅頭山登山步道最靠近市區,遊客可搭乘捷運到新店市區,前往附近的步道入口,獅頭山上樹林成蔭,適合健行運動,山上設有觀景台,可遠眺大台北盆地的優美風光,新店市公所希望藉由健康又環保的活動,推薦這座山的可愛與美麗,同時呼籲市民勿隨意丟棄廢棄物,注意環境整潔,共同維護新店市的山林美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