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盛夏消暑吹涼風好去處 傍晚至坪林泡茶賞夜景



圖:順益茶館的泡茶桌是店主柯傳宗用馬賽克片自行設計製作,相當獨特,空間也很寬廣,可以邊泡茶、吃茶點,欣賞風景,非常愜意。

【記者闞宏瑩坪林報導】炎熱的夏天,在台北市區內只能吹冷氣降溫,趁著夏末日照時間還長,不妨在傍晚時分到坪林,太陽下山前,坪林鄉的溫度非常適宜,迎著風不論是騎腳踏車、走水柳腳吊橋賞魚,都佷悠閒,坪林商圈部分商家已開始轉型,創意茶餐、泡茶區都呈現新的風貌,耗資二千萬的坪林茶博館夜間藝術光雕目前正在測試階段,晚上可以來欣賞一場光的藝術表演。

國道五號通車後,前往坪林鄉變得非常方便,下班後只要半個小時就可來到坪林,馬上享受和都會區中鬱積著冷氣及汽車排出的熱氣不同的新鮮清涼空氣,寧靜地在水柳腳商圈散步或延著水柳腳吊橋、觀魚步道到坪林茶博館,享受一天之後的放鬆。

坪林商圈也在悄悄地轉型中,因應國道五號通車造成的經濟生態變化,在坪林鄉公所鼓勵下,部分商號也漸漸轉型,有的設置了可以欣賞河水及茶園風光的泡茶區非常有氣氛,料理也越來越精緻,不少業者參加農會舉辦的料理研習,餐點設計也越來越有特色,都很值得遊人一探究竟,尋幽訪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