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

新店市邀您擁抱自然 招募觀光導覽志工


【新店訊】新店市公所為推廣觀光導覽服務,鼓勵更多人參與志工服務,辦理「擁抱自然,快樂志工」招募活動,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九月三十日下午五時止,招募對象為年滿十八歲、身心健康、儀容端正、具服務熱誠者,可配合於例假日及國定假日服勤尤佳。報名請洽新店市公所觀光產業課,聯絡電話二九一一二二八一轉二二0,相關資訊公告於市公所網站(http://www.sindian.tpc.gov.tw)。
志工服務項目包括新店市觀光景點導覽、協辦活動、推廣觀光文化、引導居民維護在地文化資產…等,志工們到戶外親近自然,散步在碧潭等山林及水岸邊,享受芬多精,藉由導覽及解說活動,獲得心靈分享的喜悅,學習對環境與生命的尊重,提升觀光導覽服務品質,促進居民對社區的認同與關懷,這是一份追求自我成長、利己利人的機會,新店市公所誠摯邀請您加入觀光志工團隊,一起親近大自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