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

新店環潭觀光巴士出發 二十日為愛在碧潭熱身

【新店訊】碧潭重新營造之後,新店市公所結合水岸文化優勢,為「愛在碧潭」的觀光意象進行熱身,九月二十日,自上午十時起,從新店渡開始,愛情導覽專車就要出發,帶遊客暢遊大碧潭「三湖五潭」美景,本活動完全免費,即日起接受報名,額滿為止,報名請洽新店市公所觀光產業課,二九一一二二八一。
為展現「大碧潭再造」後的全新風姿,新店市公所整合水岸附近的自然、人文資源,希望藉此凝聚以碧潭進行城市行銷的能量。愛情導覽專車有全程導覽解說,引領民眾感受水岸城市景觀風光,並了解新店市的文化歷程。
九月二十日預定十班車次,自上午十時起至中午十一時二十分,下午二時起至三時二十分,每隔二十分鐘出發中型巴士一次,帶領民眾自「渡船頭」、經新烏路、到屈尺欣賞位於水源保護區內群山環抱、碧水環繞、湖面盪漾一片煙嵐的「濛濛谷」、以及看山望水賞鳥的好去處「廣興河濱公園」,再到「桂山發電廠」品嘗古早味冰棒,在九十分鐘的路程中結伴留下浪漫的回憶。
在地人的新店市長王美月對碧潭有著不可取代的情感,回顧碧潭過去榮景,看著它曾經凋零,至今恢復了繁榮,王市長表示:「碧潭是新店的心臟,只有恢復碧潭的活力,新店市才能活耀起來,充滿光彩」。因此打造新店市成為浪漫的水岸城市,是王市長追求的目標,這次活動,將新的碧潭風光介紹給國人,讓碧潭的水岸風光,襯托愛情的美麗,讓碧潭為天下有情人做見證,也是全家出遊、情侶約會的首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