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中秋佳節月圓人團圓 熱鬧歡慶中圓滿結束


【記者姜牡丹新店報導】中國家庭教育協進會台北縣分會特訂於九月六日於新店市容石園廣場舉辦「中秋月圓人團圓卡拉OK歌舞晚會活動」,來賓有縣議員金中玉及市民代表王至芬提前與社區民眾一起歡慶佳節。

市代表王至芬表示,中秋佳節是月圓人團圓的日子,希望藉由這次的活動增進親情與家庭和樂,拉近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更感謝大家的支持,讓阿芬有機會能在代表會打拼,監督市政、協助市政推動,希望大家再繼續支持阿芬,最後祝大家中秋愉快。

在中會議員金中玉表示,為改善新店風貌,新店一直都在建設,現在的碧潭已經整治的很好,金議員說,已向周錫瑋縣長爭取明年新店市六十五歲老人健保費比照台北市六十五以上免繳健保費,這樣的好消息贏得全場的人歡呼。

晚會首先由明德社區的表演帶動全場氣氛,這次活動主辦單位除了安排精彩的歌舞表演及卡拉OK,也為民眾準備了豐富的餐點及各種飲料,讓民眾邊欣賞節目邊品嚐點心,代表王至芬特邀請新店就業服務站就業多媽媽至會場為需要找工作的民眾就近服務。

這次活動吸引了很多的民眾參與,邊品嚐各種美食邊欣賞精彩的節目表演,又能與左右鄰居連絡感情,晚會在大家熱鬧歡慶中圓滿結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