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石碇美人茶節人潮不斷 在地美食便當大受歡迎 工作人員忙得好快樂

◎經營自然生態園的王寶猜,請來自土城的翁雍傑及廖珮茹品嚐神祕果加檸檬的滋味。
搭設於烏塗溪上的水迷宮,白天可供遊客納涼找趣味,晚上光影則粧點溪畔。來自中和的黃鈺倫小弟弟說,和爸爸媽媽一起走,隨時要避免被水噴到,十分有趣。


◎石碇鄉農會同仁連續2整天,介紹東方美人茶給遊客們品嚐。


◎石碇分駐所於活動開始前,由所長呂宗霖調度警力,確保活動維安不疏漏。


◎石碇竹柏苑古早味麥芽糖受到遊客喜愛。


◎今年石碇美人茶節活動最受歡迎的就是網路預購的限量「石碇饗宴幸福美滿餐盒」福袋,超值內容讓許多訂不到的民眾,一早即到現場排隊碰運氣。




【記者謝如珍石碇報導】2010台北縣石碇美人茶節9月11及12日登場,人潮川流不息,包括石碇鄉公所、石碇鄉農會及在地商家的工作人員都忙翻了,雖然買氣不比人氣旺,仍讓鄉民感受到,若好好規劃,石碇觀光產業潛力無窮。

北縣農業局長蔡光榮、台北縣農會理事長陳文錄、台北縣議員曾正和及李欣芳、石碇鄉長黃世榮、石碇鄉代表會副主席高次郎、石碇鄉農會總幹事王瑞琦及華梵大學校長朱建民為活動揭開序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