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國民黨文山區提名女性參選人 陳儀君強調高學歷及青年視野


◎陳儀君新文宣以漫畫方式吸引選民目光,其中還點出-關注社會議題需結合行動。

【記者謝如珍新店報導】8月29日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至新店為同黨市議員授旗打氣,各提名參選人中,陳儀君為唯一女性,清新的外形,加上擁有台大政治系公共行政組學士及美國西北理工商學碩士的高學歷,令許多選民眼睛為之一亮。
陳儀君雖然才卅多歲,但從事新店市民代表已8年,任內一直秉持以理性及專業的態度問政,特別關心女性及市井小民生活議題,舉凡心靈成長、教育就業及新住民家庭等問題,都是陳儀君觀察地方脈動及與女性民眾互動多年所欲努力服務的方向,近來深感到環保的重要性,不但於日前在安坑地區舉行義診活動,大力宣導藥物回收觀念,還每月固定於小金門公園舉行環保義賣活動。
陳儀君現在的團隊年齡層涵蓋老中青,身任新店分局志工中隊分隊長多年,有一群熱心的志工媽媽隨時支援她的服務工作,而家中兄弟姐妹眾多,個個傑出優秀,是她參選的最佳軍師團,現在也有一群和她理念相同的年輕志工在為她打拼,就是希望能將優質的參選人送入新北市議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