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新店里長選情激烈 文山各地暗潮洶湧

【記者謝如珍選情特別報導】國民黨公布新北市里長提名人選,新店地區選情爆炸,正式提名44里44人參選,深坑、石碇、坪林、烏來等區選情看似單純,但其實暗潮洶湧。

國民黨新店地區原有80人登記提名,欲在60里中競爭角逐,但經內部協調後,若1里仍有2人以上執意參選,則不提名但開放報准,因此最後只正式提名44人,而多位現任市民代表轉戰里長,除了已被國民黨提名的黃頌之及施天賜在該區的選情穏定外,其他都將面臨多人廝殺搶位的局面,目前所知最激烈的戰場在丁萬貴欲投入參選的德安里,將有5人爭奪里長一職,建國里3位女人的戰爭本刊已於上週披露,另外,王思瑾將參選明城里,宋美雪選寶安里,魏維權則確定選寶福里,邱湘羚應會中華里。

深坑鄉目前現任國民黨籍村長皆順利被提名,但有鄉民代表黃建強選深坑里、許添丁戰萬福里,另外據傳阿柔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羅定國將選阿柔里,都是在地方實力雄厚的強將。

烏來鄉偏遠村落選情單純,但地方傳言現任代表會主席簡建成將登記競選烏來村長。

坪林鄉及石碇鄉選情歷年來都傾向未到最後關頭不明朗、不表態,因此文山地區里長選情將是精彩可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