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驚爆內幕! 新店建國里長三足鼎立 張碧蘇高雪嬌一起撩落去內情!

【本刊主筆謝春波選情分析】新店市建國里長選情,現任市民代表張碧與蘇高雪嬌同時投入,造成二位市民代表與現任里長爭奪里長寳座三足鼎立的現象,這個里有它的特殊環境,就好像當年台北市長選舉的狀況一樣。

當年台北市長選舉呈現三強鼎立的現象,分別由代表新黨的趙少康、國民黨的黃大洲及民進黨的陳水扁三人參選,在國民黨分裂的情勢下,最後由陳水扁當選;新店市建國里的局面等於是當年台北市的翻版。

目前親民黨、新黨都已回歸國民黨,此選區選民結構特殊,張碧與蘇高雪嬌都是現任市民代表,有自已的基礎,加上現任里長許淑卿因姐姐許寳鳳連任多屆里長,大家都有實力;本來,如只有2人參選,國民黨穩拿寶座,大約在1個月前,張碧曾私下問蘇高代表是否參選,當時蘇高代表尚未決定,表示要考慮看看,結果2人都受不住地方人士的敦促,都決定出來參選,一起撩落去!造成三足鼎立的局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