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選戰開跑!三合一候選人正式登記 新店市代表紛紛登記參選里長

新北市里長選舉開放登記首日,屈尺里長張文奇(右)、大豐里長侯信宏一早便至新店市馬公公園登記參選

【記者謝如珍新店報導】年底的新北市長、市議員及里長三合一選舉,13日起至17日止正式受理候選人登記,新北市長及市議員選舉候選人在中和市光環路新北市選舉委員會受理,里長選舉則在各鄉鎮市選委會受理。

這次受理登記的五天中,依照農民曆,除14日比較不適辦理諸事宜外,其他4天都是吉祥好日子,許多候選人根據自已的生辰八字選擇適合的時段前往選委會辦理登記,新北市文山區市議員登記首日,就有曾正和、陳儀君(女)、陳永福及鄒元中等四人前往登記。

新北市文山區議員應選名額5名(包括婦女保障1名),國民黨提名3男1女,民進黨提名1男1女,親民黨提名1名,新黨提名1名,加上無黨籍人士,參選呈現爆炸局面。  

里長部份,新店市有約近十位現任市民代表轉戰里長,原本未表態參選的蘇高松,據說有人看見他領表,但未知是否參選,許多現任里長都面臨重量級人物的挑戰,戰況特別激烈可以預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