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中興里長周月裡嫂帶領 檳榔坑舞隊受邀反吸菸

【記者謝如珍新店報導】提倡運動反吸菸的健康生活,北縣衛生局廣邀縣民參加「我運動,我不吸菸」運動操競賽,並特別發函邀請新店市中興里的檳榔坑排舞隊共襄盛舉。

中興里長嫂周月裡表示,檳榔坑排舞隊日前接獲北縣衛生局邀請參加反吸菸運動操競賽活動,20多位成員都十分興奮,分別組成「健康」及「快樂」2隊報名,其中「健康」隊成員多為長者,將表演五形健康操,而較年輕活潑的「快樂」隊,將以學員自創的舞步動作,搭配歌曲「你是我的花朵」,志在必得比賽優勝。

「我運動,我不吸菸」運動操競賽於9月18日在碧潭東岸高灘地舉行文山地區預賽,周月裡歡迎民眾前往欣賞,並為參賽者加油打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