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朱立倫密集到訪文山區 地方信仰中心掃票

【記者謝如珍、陳怡帆文山報導】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9月5、7日再次造訪文山地區,5日拜會新店市南清宮與烏來鄉福德宮,當天並至烏來鄉民活動中心為山地原住民市議員參選人王建章站台;7日則至坪林鄉保坪宮及協德宮、石碇鄉集順廟及五路財神廟、深坑鄉慈聖宮及天龍宮,積極至地方信仰中心掃票。

5日朱立倫在立委羅明才、台北縣議員曾正和、王建章、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劉哲彰、許正鴻、青潭里長黃銘凱、美潭里長黃朝鄰、員潭里長鄭朝棟等人陪同下,前往南清宮和福德宮參拜,朱立倫表示,希望未來青潭、直潭也能以碧潭為範例進行總體規劃;爾後在烏來,則承諾若當選將致力國際行銷烏來原住民文化及當地風光,並協助提升該地弱勢族群競爭力,落實「在地就業」。

7日朱立倫至坪林、石碇、深坑共六所地方廟宇拜會,其間因坪林村長陳進來母喪,他也前往上香致意,並特意經坪林鄉農會問候,單純與地方人士互動,僅於拜訪天龍宮時提到三環三線交通願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