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選戰開跑 大嫂團出動

◎縣議員曾正和的夫人曾廖美香溫婉賢淑,總是恰如其分的做好議員嫂的角色,當曾正和跑行程來不及時,會先行到活動現場一一問候,與議員一同出席活動時,則不多話,默默在側,隨時視狀況支持。

◎縣議員陳永福的妻子陳吳美玉和先生一樣熱心服務,善於時間管理的她,不但在職場上表現傑出,獲得表揚,孩子都畢業了,還持續擔任大豐國小導護媽媽,也身兼多個社區及團體志工。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劉哲彰ㄟ某林方年輕美麗,雖育有一對雙胞胎,忙碌之餘,除跑行程拜票,也是劉哲彰出席各大小活動的最佳影像記錄員。

◎新店市民代表、國民黨提名新生里長候選人黃頌之特別感謝妻子黃鍾密,因為她溫柔細心,又與人為善,是不善言辭的黃頌之在爭取選票時的得力幫手。

◎新店市新德里長黃兩成的愛妻林鳯嬌崇拜先生為民服務的認真及熱情,愛烏及烏,因此也將照顧里民大小事視為本份,是夫唱婦隨的最佳典範。


◎新店市中興里長張正義愛攝影,大小活動總免費提供攝影服務,里長嫂周月裡則是不辭辛勞,常拿著僅有一面之緣民眾的相片,在地方上不同活動中穿梭,就是為了將拍好的照片送給有緣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