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誰帶誰? 母雞帶小雞? 小雞帶母雞?

【記者謝如珍、謝春波選情特別報導】年底新北市長、市議員及里長三合一選舉正式開打,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於候選人登記前夕,在板橋市縣議會接受國民黨提名或報准參選的里長拍照合影,希望發揮小雞帶母雞的精神把朱立倫推上去。 

國民黨與民進黨在新北市長參選人選黨未明朗之前,許多欲參選市議員或競選連任的參選人,都希望能提名一位知名度高、實力強棒的人物代表該黨參選,發揮母雞帶小雞的精神,朱立倫與蔡英文兩人正式獲得兩黨提名後,二人都擔任過行政院副院長,知名度相當,也符合兩黨欲參選新北市議員參選人的期望。

但是,里長是最基層的角色,也是發動選票最扎實的椿腳,國民黨與民進黨的新北市長人選朱立倫與蔡英文二人實力相當,反過來,母雞需要小雞的呵護,因 此,在拍照過程中,朱立倫競選團隊特別拜託新北市廿九鄉鎮市的小雞們,多多幫忙,在參選的里長文宣資料中,把跟朱立倫拍照的照片一起刊登出來散發,同時發揮小雞帶母雞的精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