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三個女人的戰爭!!! 兩位市代表與現任里長爭寳座 新店市建國里長選情三足鼎立

【記者謝如珍、謝春波選情特別報導】今年底的三合一里長選舉,新店市建國里出現兩位缷任的市民代表與現任里長爭奪里長寳座現象,分別是市民代表張碧、蘇高雪嬌與現任里長許淑卿競爭,三足鼎立,選情三分天下,勝負難分。
新店市建國里本屆里長許寳鳳因案被遞奪公權,喪失里長職務後,經市公所辦理補選,由許寳鳳的胞妹許淑卿當選補位;在補選過程中,就曾經出現三人競逐的局面,當時,有國民黨籍的許淑卿與吳淑莉、以及無黨籍的高金英三人出馬參選,許淑卿是被解職的里長許寳鳳的胞妹,高金英則是市代表蘇高雪嬌的胞姐,投票結果,許淑卿獲得396票、吳淑莉獲得288票、高金英獲得216票。許淑卿高票獲得當選。
二位市代轉換跑道
掀起選戰競爭高潮
此次里長選戰,參選的三人實力都在伯仲之間,三位強棒都浮上檯面,除許淑卿是現任外,張碧與蘇高雪嬌二人都是現任新店市民代表,都有自已的基礎,台北縣改制為新北市後,市民代表會將廢除,張碧與蘇高雪嬌二人都轉換跑道,希望能有機會繼續為民服務,而里長是最基層的為民服務根基。
由於建國里參選的三人都是女性,上次補選的許淑卿與吳淑莉二人都是國民黨籍,國民黨採取開放自由競選,最後由國民黨的許淑卿當選,此次張碧與許淑卿也是國民籍,而蘇高雪嬌是民進黨籍,國民黨仍將採取開放自由競選的策略,但三人實力相當,鹿死誰手,將有一番廝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