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深農四健會 成果展溫馨不失趣味




【記者陳怡帆深坑報導】深坑鄉農會四健會8月26日舉辦上半年度成果發表,邀請各會員參加,當天活動除頒發農村體驗營解說員培訓結業證書,並開放現場票選會員所製作的美工家政作品,另有會員現場演奏及照片回顧,現場充滿溫馨回憶及趣味。

當天活動雖然只有半天,但會員們看到共同努力學習及創作出的成果,皆相當滿意。尤其會員們看到由幼級組成員照料的盆栽生意盎然,以及在DIY課程中所製作的膠珠、襪子娃娃、蝶古巴特鉛筆盒等等美麗成品,都感到十分驕傲;成果展當天亦頒發「農村體驗營解說員培訓」結業證書,許多幹部都獲得證書,未來將致力推廣深坑在地文化至世界各地。

四健會副會長黃詩妤表示,深坑四健會每年舉辦多項活動,包括家政技巧DIY製作、推廣在地文化的導覽解說營及以美語介紹深坑的美語營等,不僅讓會員們學習,更成為集體的記憶,也是鍊結四健會最重要的關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