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里長提名作業本週內定案 新店市少數里競爭特別激烈 縣黨部與地方積極進行溝通

【記者謝春波、謝如珍選情特別報導】年底的三合一里長選舉定本月13日至17日受理登記,國民黨提名作業定在本週內公布,新店市有少數里競爭特別激烈,國民黨目前正在積極協調中。 
小城里公崙里
參選身份敏感
新店市除了建國里有二位現任女性市民代表與現任里長角逐,已經獲悉國民黨將開放自由競選外,尚有小城里的現任里長李海珠是國民黨籍,向國民黨登記準備競選連任,但也有一位黃復興黨部推荐現年66歲的黃建春參加登記,並堅持參選,據指出,如果黃復興黨部也堅持要提名,屆時將以開放報准的方式處理;此外,公崙里現任里長游炎嵐也面臨剛從美國獲得碩士學位歸國的廖榮祺挑戰,由於二人幕後支持者身份敏感,引起外界格外注意,地方黨部日前開會決議公崙里採取開放報准參選的方式,但目前仍在協調中,待縣黨部本週公布名單時揭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