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石碇鄉公所社會課主辦 「鄉土歌唱班」銀髮族開心歡唱 松年大學歡迎好課道相報

【記者蕭惠月石碇報導】石碇鄉公所社會課「鄉土歌唱班」在楊世傑老師授課下,12月29日結束最後一堂課,全體學員在總複習後,驪歌初唱,大家依依不捨期待新年度的開班。
文山報導曾數次披露,長相斯文有禮的楊世傑老師有豐富的歌唱教學經驗,他相當重視學員的音準、歌詞與旋律,往往一首歌曲,反覆練唱不下十回,讓學員熟悉旋律與歌詞,經過練唱後不會零零落落,而且最重要的是唱得開心與歡喜。
自稱資優生、也擅長隨口哼出「相褒歌」的黃四和老先生,與來自木柵的書法老師謝文玉率先開唱,一曲「夢中的形影」,韻味十足,博得眾人的掌聲。
12月29日為該期最後一堂課,楊老師帶領大家來個總複習,唱了一首又一首,學員戲稱:唱得好過癮,也唱得夠本了。
「鄉土歌唱班」的主辦單位人員為石碇鄉公所社會課張昌榮,他也鼓勵學員,好課多推薦,新的年度開新班別,多多介紹親友加入,一起開心學唱歌!石碇鄉公所社會課張昌榮,電話:26631080分機25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