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本刊前社長謝如欣結婚 總統副總統賀電賓客冠蓋雲集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親自蒞臨道賀並致詞


◎馬英九總統及蕭萬長副總統祝賀本刊前社長謝如欣結婚賀電。
【本刊訊】本刊前社長謝如欣於本月廿二日與巴西華僑洪啟勝在新店結婚,現場來賓冠蓋雲集,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及台北縣副縣長蔡家福親自前往道賀致詞,總統馬英九及副總統蕭萬長並致賀電祝賀。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首先致詞,他表示現身婚宴不是為選舉,而是因為對這一家人很熟悉,並對家中三位姐妹現況如數家珍,他表示大姐如月結婚時也曾前來致詞,如月婚後在美國舊金山世界日報擔任記者,如珍剛從英國取得博士學位,新娘如欣和他互動最多,在他擔任台北縣長時是台灣日報台北縣府會特派記者,工作認真;如欣後來放棄工作前往美國加州大學唸研究所,返國後在淡江大學擔任講師並在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攻讀博士,敦請他當時擔任行政院長的閣員文建會主委邱坤良為指導教授。
台北縣副縣長蔡家福
推崇文山報導社區報
台北縣副縣長蔡家福致詞時,特別推崇文山報導社區報對地方的貢獻,表示他每期都有詳細閱讀,針對文山區的地方建設及人物都有詳實的報導,內容相當精彩,縣府也相當重視。
廿二日晚間前往參加謝如欣喜宴的賓客冠蓋雲集,包括:余紀忠文教基金會董事長余範英、時報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孫思照、中央廣播電台董事長曠湘霞、前交通部長林陵三夫婦、前航發會秘書長賴再生夫婦、國道新建工程局長曾大仁、副局長楊松德夫婦、前文建會主委邱坤良、前警政署副署長胡崇仁、前監察委員郭石吉、谷家華夫婦、前經濟部商業司長陳明邦夫婦、前勞委會副主委林豐賓、前台北縣政府農業及建設局長、師大教授林振春夫婦、張德永教授及現任教育部社教司長柯正峰,以及文山報導創刊以來目前分布在中國時報、聯合報、自由時報、中天電視等各大新聞媒體及地方士紳等約近五百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