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平溪三聖宮管理委員會第四屆委員監事改選 楊明仁當選主任委員 蘇陳嬌子蟬聯常務監事


【記者鄭賢良平溪報導】平溪鄉薯榔、菁桐、白石三村的道教文化中心三聖宮,於1月24日舉行第四屆管理委員會,會中改選產生15席委員及5席監事,楊明仁當選主任委員,林禮朝為副主任委員,常務監事蘇陳嬌子。
新當選委員為李河田、林清俊、胡詹明珠、蘇萬發、闕聖能、詹進順、王新全、林禮朝、陳長安、郭城、蘇丁、林萬益、楊明仁、李乞龍和張浮滿。
新的委員會產生後,隨即選舉新的主任委員及副主任委,由楊明仁和林禮朝分別當選。監事當選名單為:鄭金枝、蘇陳嬌子、林進益、鄭慶松和李武雄,,並由蘇陳嬌子當選為務監事。
新當選的主任委員楊明仁,在三聖宮服務十多年,曾在三聖宮擔任總幹事,現任菁桐村村長,在平溪街經營福昌飲食店多年,個性豪爽,服務周到。副主委林禮朝和詹進順委員均為現任平溪鄉的鄉民代表。委員王新全現任薯榔村村長,李河田、闕聖能均曾擔任白石村村長,地方俊秀三聖宮同在服務。
三聖宮廟址於白石村中埔地區,俗稱戲坪地的吉地,宮內主祀保儀大夫,天上聖母和清水祖師,信徒眾多香火鼎盛,每年除了例行舉辦尪公聖誕遊行,平安禮斗法會等活動外,並發放白米以濟助孤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