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深碇獅子會寒冬送暖 30戶清寒家庭獲民生物資補給 地方人士、團體紛紛共襄盛舉


◎深碇獅子會結合台北縣活力希望發展協會、萬福寺中華生命關懷協會,集結民生物資,將愛心發送至清寒家庭,深坑鄉民代表高炳壯(左一)、深坑村長林明郎(左二)、台北縣活力希望理事長劉哲彰(左三)、萬福寺中華生命關懷協會建賢師父(左四)、簡寶桂(右五)熱烈響應。
【記者李盈蒨深坑報導】深碇獅子會結合台北縣活力希望發展協會、萬福寺中華生命關懷協會關懷清寒家庭,於1月25日探訪深坑、石碇兩地30戶清寒家庭,協辦單位台北縣活力希望發展協會理事長劉哲彰、深坑鄉民代表高炳壯、深坑村村長林明郎皆出席響應。
雖然寒流來襲,深碇獅子會助人之心並未稍減,深碇獅子會會長黃文交開車,載著會員跑遍埔新村、深高村、土庫村、萬福村、萬順村、賴仲村、深坑村等各地角落,為的就是給予弱勢家庭多一份關懷,並發送白米、飲料等各種民生物資至每戶家庭,提供實質上的幫助。
黃文交懇切地表示,社會關懷服務是許多地方人士、團體欲共同努力的目標,他相信透過個人、團體力量的結合,能使弱勢族群得到更完善的照顧。對於深碇獅子會此次發起「關懷清寒家庭」,劉哲彰認為是有意之舉,因此他秉著施比受更有福的精神,前來響應,冀望這些貧困家庭能感受此份心意,過個好年。
鄉民代表、同時也是深碇獅子會會員的高炳壯,希望所送物資可以救濟鄉民,身為深碇獅子會的一員,他感到十分光榮,尤其在黃文交的帶領下,更有機會深入基層了解民情;深坑村長林明郎簡短表達了感謝與祝福之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