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2010平溪天燈節 避免停車造成交通堵塞 今年不發通行證以身份證代替

【平溪訊】眾所期待之下,一年一度的「台灣慶元宵─2010年北縣平溪元宵天燈祈福活動」即將登場。
平溪鄉公所為避免現場因人滿為患,而減低民眾賞天燈興緻,共規劃三場天燈祈福活動,包括2月20日於菁桐國小舉辦的中型天燈祈福活動、2月28日於十分天燈廣場舉辦的大型天燈祈福活動、3月6日假平溪國中舉行中大型天燈祈福活動,另外,於十分、東勢、菁桐、嶺腳等地也將舉辦數場小型活動,敬請民眾拭目以待。
台北縣政府表示,主活動日當天若核發通行證,可能影響交通管制,造成停車問題,因此今年不再核發通行證給平溪鄉民,民眾以身分證代替通行證即可。至於非設籍平溪鄉之民眾,需攜帶平溪鄉親屬身分證影本或戶口名簿影本及本人身分證影本及行車執照影本,於2月4日前,向各村辦公室申請登記核發通行證。
本次活動民眾可向各村辦公室登記於石底地區設置攤販,但請留意受理登記事宜:第一階段受理期間即日起至2月1日止,以平溪鄉內居民為優先;第二階段為2月3日至2月4日止,開放平溪鄉居民登記;最後開放平溪鄉外攤販登記,開放時間為2月5日至2月8日。(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