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楊敏郎浴火鐵焊雕塑展 即起在淡蘭藝文館展出


【記者蕭惠月石碇報導】石碇畫家楊敏郎的「浴火鐵焊」雕塑展,定元月2日至3月21日在石碇淡蘭藝文館展出,歡迎民眾前往參觀。
開幕茶會於元月2日下午舉行,節目除有古箏演奏,還有古調名家廖錦棟老師的即興月琴唸歌、洞簫演奏,另有來自宜蘭的畫家游善富現場揮毫摩擬創作。石碇鄉代理鄉長黃世榮、鄉民代表王思婷、前鄉民代表林忠信、石碇鄉代表會祕書盧文聰、石碇婦女會理事長王美人、石碇觀光發展協會理事長邱敏球及彭山天后宮主委顏進毅,與在地藝術工作者等人都到場參與。
黃代理鄉長表示:非常欣賞楊老師的作品,帶給我們另一種驚豔,那是文化氣息的展現,營造出藝文的故鄉,而展現源源不絕的生命力。
楊敏郎老師則分享「浴火傳奇」的手法,利用「切割」「噴燈」運用在PC水管各種人物、動物造型頓時呈現,如今小兒子從事公共裝置藝術,更從其中得到許多創作靈感,只要用心,便能化腐朽為神奇。
來自深坑的王秀華全家福一同看展,對現場展示驚嘆連連,還有來自台北茶道協會的朋友也呼朋引伴來觀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