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北縣農業局長蔡光榮親訪關切 石碇鄉農會配合公所推動伴手禮 低調理事長王銘勇為農友爭取經費獲准好開心


石碇鄉公所代理鄉長黃世榮、石碇鄉農會總幹事王瑞琦、石碇鄉民代表會祕書盧文聰一同向北縣農業局長蔡光榮反映地方需求。

【記者謝如珍石碇報導】2009的最後一天台北縣農業局長蔡光榮在哪裏?答案揭曉,他利用公餘隻身前往石碇了解地方需求,還承諾全力配合農會及地方需求,挹注經費協助開發專屬於石碇鄉的農特產伴手禮、整修更新農會老舊硬體設備,令當天在場的石碇鄉公所、農會及鄉民代表會人員都感到非常興奮。
石碇鄉全年地方稅收未達400萬,但鄉內卻有許多軟硬體建設需推動,特別是農業部分,需要政府單位的輔導及經費協助才可能改善,本刊之前就曾披露農業局長蔡光榮以行動表達縣府重視石碇鄉發展,此次利用公餘造訪石碇,就是希望以直接溝通的方式,讓石碇農友們安心並知道縣府將如何改善石碇農業現況及滿足農友們需求。
蔡局長當天在石碇鄉公所聽取石碇鄉農特產品伴手禮簡報,並以他的專業指示公所同仁如何降低伴手禮成本,讓產品更親近消費者,未來這項伴手禮的銷售要移交農會辦理。另外,針對石碇鄉農會理事長王銘勇及總幹事王瑞琦所提出的改善農會3樓一事,他也立即承諾該做的就是要做。
農會理事長王銘勇向來喜形不表於色,但當天聽到局長「阿莎力」的承諾,忍不住嘴都笑開了,他並表示,將來農會3樓整修好後,也會提供鄉內一個演講及活動中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