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大碧潭商圈聯合行銷 在地自發活動再造碧潭榮景 串連北縣各商圈協會


【記者謝如珍新店報導】由民間自發的碧潭商圈再造促進會於1月8日至10日三天於碧潭東岸廣場舉辦「2010戀戀碧潭-碧潭商圈聯合行銷活動」,適逢週末連續二個好天氣,活動頗受好評。
此次活動獲新店碧潭商圈再造促進會共28個店家熱烈響應,會長張吉人表示,商圈再造需要商家自發且團結,不能單打獨鬥,最好再串連其他鄰近地區互相合作,才能達到加乘效果,所以此次他也邀請北縣其他地區一同參與,展售來自三芝、石門、坪林等地特產。
平溪鄉魅力商圈協會理事長李溫泉、三芝鄉觀光發展協會理事長華清火及石門鄉觀光產業促進協會理事長鄭庚申等人都表示為了促進地方產業繁榮,除了互相配合,未來也可能會集結更多人籌組全國性商圈促進會。
1月9日除了縣長周錫瑋親臨主持開幕式,立法委員劉盛良辦公室主任劉哲彰、羅明才助理繆維蕙、台北縣議員金中玉及曾正和、新店市民代表會副主席陳鎮印及蘇高雪嬌、郭秋薇代表等人都到場至各商家攤位消費捧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