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行政院長吳敦義訪健順養護中心 對文山報導社區報垂詢甚詳


◎吳敦義院長對本刊發行人謝如珍所經營之社區報垂詢甚詳。
【本刊記者謝如珍深坑報導】行政院長吳敦義24日下午,前往深坑鄉健順安養中心慰問老人並致贈加菜金10萬元,關心老人安養生活;見到本刊發行人謝如珍時,特別關心文山報導及淡海報導社區報的近況,垂詢甚詳。
健順安養中心是由前監察院長黃尊秋創辦,並自93年起接受縣政府委託辦理台北縣頤安老人日間照顧中心,提供失智長者專業的日間照顧服務;吳院長是於24日下午2時40分,在台北縣副縣長蔡家福及立法委員劉盛良、羅明才等人陪同下抵達該院,除推崇黃尊秋的人格外,對該院長期照顧老人獲得縣評定為優等,表示肯定。
吳院長見到本刊發行人謝如珍時,特別關心文山報導及淡海報導社區報目前的狀況,垂詢甚詳,本刊發行人謝如珍據實報告後,並當場送給吳院長最近一期彩色報紙,副縣長蔡家福及立委劉盛良、羅明才等都同時在吳院長面前誇讚這份刊物在地方上的影響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