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平溪鄉健康城市促進協會成立 胡景昭當選理事長王肇經常務監事

【記者鄭賢良平溪報導】臺北縣平溪鄉健康城市促進協會在眾多熱愛鄉土的鄉民期待下,終於98年12月29日成立。
大會當日經到場主管審查籌備程序圓滿後,宣布社團成立。並依章程進行第一屆理監事選舉,計選出九席理事及三席監事,理事互選三席常務理事及理事長,投票結果由胡景昭高票當選理事長,王肇經當選常務監事。
胡景昭理事長述說臺北縣平溪鄉健康城市促進協會成立的因緣,特別感謝平溪鄉公所、平溪鄉衛生所的輔導和支持。最初,臺北縣衛生局賈局長響應世界衛生組織倡導的健康城市計畫,於3、4年前就在平溪國中推動健康城市活動,例如在健康方面,宣導健康飲食新文化、無菸環境;生態環境方面,注重環境整理、生態健康步道;交通方面倡導多用網路、少用馬路。
臺北縣平溪鄉健康城市促進協會共計有38位個人會員及3個團體會員,當選理監事名單為: 理事長胡景昭 ,常務理事林寶玫、李明宏,理事王李清美、方素蘭、蔡義雄、陳運宏、胡玉花、王新全,常務監事王肇經,監事呂寶玉、高文祿。
胡理事長表示,該會雖然新成立,但多數會員都是長期的文化、衛生志工,因此會務推行應能順暢,他已擬定本年度三項健康工作目標:,首先將以鄉內老年人為主,爭取大型健康檢查。其次為環境衛生,宣導鄉民注重門面清潔。最後是步道的維護,爭取設置路標及禁菸告示牌。待取得台北縣政府衛生局核准設立後即刻執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