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本刊決自明年起改為彩色版 敬希文山地區讀者繼續支持


文山報導雜誌彩色改版預覽。
【本刊訊】為因應時代趨勢,本刊決自明年(九十九年)度起改為彩色版,並成立主筆室恢復社論,針對地方人、事、物,提出我們的看法、評論及建言,提供給相關單位參考,以提升對讀者的服務。
文山報導社區報自民國六十四年八月二日創刊以來,一直維持每週定時出刊,從未間斷,在台灣新聞史上創下先河,從創刊當初的檢字排版、打字排版、電腦排版以迄目前的電子排版,歷經郵資、紙張、人事、水電、雜支等各項費用的漲價,以及石油危機、金融風暴等的侵襲,仍然打不垮我們的毅力維持出刊。
當然,之所以能夠維持到今天,我們要特別感謝地方各界的支持,給了我們精神上及物質上最大的動力,今後我們仍將抱著服務大文山地區讀者的精神,繼續為這個社區提供最大的服務。
為提高服務品質,本刊零售價亦微幅調整為每份每年新台幣一千二百元,敬希讀者鑒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