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新店北新國小校外教學 王美月市長與同學相見歡


【記者姜牡丹新店報導】新店市公所為推廣新店地區的休閒遊憩路線,並鼓勵新店市公立國中、小到轄內景點作校外教學,辦理「九十七學年度公立國中、小校外教學活動申請」。
北新國小四年級於十一月四日辦理校外教學,暢遊新店市風景區,最後一站來到光明街「國賓戲院」看電影,市長王美月特別前往國賓戲院與同學們同樂。
北新國小同學一見到王市長到來,大家熱情的圍著王市長,拿著筆記簿要市長簽名與合照,王市長來者不拒忙得不亦樂乎。並期許同學:「身為新店人,要了解在地的自然人文概況,要以身為新店人為榮!」。並勉勵同學要好好讀書,將來成為有用之人。
市長王美月表示,新店市公所推廣水岸遊學,從今年九月至明年二月前,帶領新店市的國中、小學的同學認識新店、路線包括新店文史館、銀河洞登山健行線、二叭子植物園登山健行線、碧潭水岸及光明街文史導覽、翡翠水庫以及台灣電業文物館等,讓小朋友從小就認識新店的文化歷史,培養學生鄉土關懷與人文素養,並增進學生對自然生態的正確認知,尤其碧潭再造,讓小朋友感受一下不一樣的碧潭。
市長王美月表示,光明街的國賓戲院有四十幾年歷史,舊名「伊士曼」,是老新店人的回憶,不能讓新店唯一的戲院倒了,等「海角七號」放映時,將規劃請所有新店市民來觀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