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華梵大學選風車大使 自信內涵比外表重要


圖說:華梵女風車大使第一名哲學系三年級王友琦(左二)、男風車大使第一名美術系二年級學生沈義捷(右二),中為學務長張建成教授。

【石碇訊】由華梵大學主辦的「第四屆風車大使決選」,十一月一日下午在華梵大學于藝館三樓舉行。最後由美術系二年級學生沈義捷與哲學系三年級王友琦,自二十六位參賽者中,獲得男女風車大使第一名的殊榮。
一年一度的風車大使選拔活動已經成為華梵大學最風光的傳統以及校慶壓軸,不同於一般只注重外表的選秀活動,目的是要讓學生能夠充分展現熱情與自信,突顯自我內涵與氣質。
華梵大學校長顏維謀則勉勵同學們,只要有心,人人都是風車大使、人人都是華梵大學的最佳代言人。
第四屆風車大使得獎名單:女生組第一名哲學三王友琦、第二名建築四吳奕臻、第三名工設二李安琪(同時獲最佳人氣獎);男生組第一名美術二沈義捷、第二名工設一葉俊成、第三名外文一陳威仲(同時獲最佳人氣獎)。
決選現場也相當精彩,每位參賽者皆卯足全力做最完美的演出,男生參賽者工設系一年級葉俊成的擊鼓表演氣勢磅礡,博得滿堂彩;外文系一年級陳威仲的花式調酒贏得了在場許多女性觀眾的芳心。而女生參賽者當中,建築系四年級學生蒯乃瑋的日式劍道表演融合了戲劇元素,流暢的擊劍招式讓現場驚呼聲不斷;外文系三年級陳姵瑩的舞孃舞蹈表演讓會場充滿了異國風情。
值得一提的是,在所有參賽者當中,美術系二年級的沈義捷儘管外貌有所殘缺,但他卻是表現最搶眼的參賽者。沈義捷說,當初母親曾擔心他會因為長相而自卑,但是他要證明,他還是可以擁有很棒很精采的人生!沈義捷表演的合唱歌曲「The Lion Is Sleeping Tonight」也得到了現場最熱烈的尖叫與掌聲。另外沈義捷還受學校之託,設計了今年風車大使的吉祥物「德風獅」,更證明了他的多才多藝與樂觀進取的生命態度。此外,哲學三年級學生王友琦,她在台上自然真誠的對答與穩健的台風,加上結合了歌聲、劇情與探戈舞蹈的表演,也讓她摘下今年女風車大使的后冠。
承辦這次風車大使選拔的華梵大學學生會會長吳書賢表示,選拔比賽結束之後,風車大使除了宣揚學校精神的使命外,還將和校內的服務性社團一起投入關懷弱勢,參與社區服務的活動,藉以促進學校與在地鄉親的良性互動,也讓風車大使選拔更具意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