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新店農會西式餐飲訓練班 主要訓練農民轉業之能力

【新店訊】新店地區農會辦理農民第二專長訓練班-西式餐飲班已於十一月一日起在莊敬高職開課了,農會希望參加學員除了藉此學得第二專長外,也能將學習成果反應在考取西餐丙級證照上,並能做菜給家人品嚐,增加家庭和樂。
因國產農特產品面臨國內外市場競爭,及休閒產業的興起而使國人對休閒娛樂需求的增加,而為因應環境之轉變並訓練農民轉業之能力,新店地區農會特辦理農民第二專長西式餐飲班,以西式餐飲原理及實務演練為主,並輔導其參加西餐技術士技能檢定丙級證照考試。
第二專長訓練班由蕭永常及王福陽兩位老師授課,學員們起初對西餐很陌生,在經過老師的講解示範及分組操作實習後,學員們對西餐的烹調也逐健能上手了。
老師鼓勵要參加證照考試的學員,除了上課看老師示範講解及實際操作外,回家也要再多花時間練習,多用些心思了解考試的細節,雖然考西餐丙級證照並不簡單,且連續上兩個月的課並不輕鬆,但只要有努力一定會有收獲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