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坪林茶葉產銷班 十一月十一日分級評鑑

【坪林訊】坪林鄉六個茶葉產銷班十一月十一日進行聯合分級包裝評鑑,今年計有九十三點報名參加,由李三田獲得頭等級。
坪林鄉的茶葉產銷班第六班,四年前就在農會及茶改場的輔導下加入產銷履歷制度,當時是全台灣茶產業第一個進行產銷履歷的產銷班,經由農會的輔導,至今年,全鄉六個產銷班全部都取得產銷履歷驗證,成果相當好。生產令消費者安心、飲用安全的茗茶,不負茶鄉坪林之名。
此次分級包裝評鑑後的茶葉,都將貼有產銷班及茶農的通過產銷履歷驗證的條碼,愛喝茶的朋友可以安心選購。
頭等級:李三田
貳等級:陳有福、陳木桂、白青長
參等級:鐘政朝、陳財力、邱隆志、鄭三傳、陳金山、張文進
優等級:蔡國祥、黃復良、翁永田、施金城、梁金富、高雪珠、鄭永順、詹儒王、陳文聰、蘇文松、王本義、鄭長慶、傅寅斌、李志忠、白明堂、陳溪河、蔡瑞陽、方均銓、花雲雄、周宗坤、林有福、蘇文能、翁萬、蔡永金、鐘國賓、王進益、王國祥、鄭家興、張進發、王文生、吳双福、陳貴原。
良等級:蘇志成、黃水樹、黃世毓、鐘文良、鄭東榮、陳天佑、陳文忠、張三傳、黃明富、傅益發、柯木榮、鄭邦雄、陳財發、蘇得意、鄭添福、王翰揚、白鎮國、詹建華、陳源德、張正雄、鄭金龍、李生志、王棟燈、許世恩、鄭清池、鐘世明、陳金枝、鐘五使、鐘淵志、許萬、鄭金寶、鄭文進、鄭文炎、陳志成、鄭丁財、鄭財福、高麒丞、王義男、傅南、翁耀廷、余老嬰、陳清國、鄭冬泉、王成意、林三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