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台北縣山岳攝影協會 第十屆會員攝影聯展


【記者姜牡丹新店報導】台北縣山岳攝影協會「第十屆會員攝影聯展」於十一月十三日至十一月三十日在新店市立圖書館第一、第二展覽室展出,在十一月十五日舉辦開幕茶會,由現任理事長劉耀宗親自主持開幕儀式,蒞臨會場來賓有立委劉盛良辦公室主任劉哲彰、縣議員金中玉、新店市公所機要秘書張程鈞、市代表鄒元中、高世輝及新店代表會秘書薛振德以及各界藝術家、民眾熱烈參與。
理事長劉耀宗表示,台北縣山岳攝影協會成立於民國八十六年,已有十一年了,感謝王市長與山岳攝影協會創會長顏固傳的大力支持,讓本年度聯展如期順利舉行。期待此次的攝影聯展能讓喜愛攝影的同好及觀賞者提供一個心靈與文化交流的平臺。
劉理事長說攝影是心靈與光影交織的藝術,記錄著高山美景、自然生態、人文景觀、民俗風情呈現出世間萬物的真、善、美,參與台北縣山岳攝影協會真是人生一大享受。登山可鍛練身體,小可百病不侵、大可延年益壽,回想當初跟著創會會長顏固傳先生學習登山、攝影、品茗,由不喜歡登山到玉山登頂三次,從不會攝影到家中的佈置畫框換為像框,也在新店市才藝班講授「數位攝影與編修」課程,身體更健康強壯,這一切都要感謝顏創會會長的提攜與指導。
創會會長顏固傳表示,在現今忙碌的工商社會,能駐足觀賞大自然景色、萬物的人們,那是一種福氣,山岳攝影協會的會員就是這種有福氣的人。
這次聯展作品豐富,企盼吸引更多對攝影有興趣的民眾,加入台北縣山岳攝影協會實現攝影的夢想。
在茶敘中由劉理事長引導解說作品拍攝的技巧,他說每幅作品都有一段浪漫的故事,經劉理事長解說後,這些作品彷彿在細說著它們的故事一樣,讓欣賞者意猶未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