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石碇椪風茶 咖啡 桂花齊飄香 廿二、廿三日來石碇聞香遊玩


【記者闞宏瑩石碇報導】您也許喝過石碇鄉的風味獨具的椪風茶和包種茶,您可能也吃過石碇鄉新興坑的桂花餐點,但石碇鄉的咖啡您喝過了嗎?石碇鄉有富特色的農產品、美麗的山水,還有豐富的藝術人文,十一月廿二、廿三日請來石碇鄉遊玩,讓您一次認識石碇的美。
二00八年石碇飄香節從地方產業出發,在石碇東西街、石碇國小、淡蘭藝文館等區域規劃了精彩的舞台節目、豐富的農特產展售、獨特的藝術展覽,廿二日晚間還安排了波光點點的溪流放燈、水幕動畫秀等活動。
此次活動將石碇的美食、自然、人文、文化都展現出來,現場不但可以品嚐到茶香、咖啡香及桂花香,茶農達人許煉文、咖啡農友許茂松、桂花老闆陳智清等人,都會在現場教學並帶領體驗活動。
石碇飄香節還有什麼好吃的?百年王家豆腐、馬告香腸、特色小吃及創意廚藝館等活動,都在等著您。有什麼好玩的?主辦單位設計了六個關卡帶領您體驗石碇風情、石碇國小的小小解說員熱情接待,各種DIY活動讓民眾親自動手參與。
有吃有玩,還有好看的:石碇在地藝術家作品在淡蘭藝文館展出,舞台上有彩的表演。晚上,在彭山溪可以放置DIY小船,重現舊時石碇溪流千帆過境的情境;彭山溪橋下的水幕瀑布將有亮眼的燈光秀。
說再多都不及自己親自體驗更有趣,十一月廿二、廿三日千萬別錯過來石碇鄉聞香、賞味、快樂遊玩。

沒有留言: